【善炭时】所以我到底有几个情敌?!

*小婴儿文笔再现江湖

*一篇很短的短打。写虐文果然不适合我,来给大家塞点奶糖吃。全是梗,是卡文时候放飞自我的沙雕玩意儿。内含有一郎x炭治郎注意。

*悄悄营业,康康合集里的东西吧QwQ

*标了序号的地方在文末有注释。


1.

   他,我妻善逸,地表最强男子病娇高中生。但善逸不能像我妻某乃女士动不动就拿着菜刀到处砍人①,这可是个法治社会,你要是看到哪个病娇拿着菜刀砍你,那肯定是个不合格的病娇。善逸不在明面上搞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他只在背地里搞。像骚扰媳妇儿的变态啊,就堵在楼梯口用雷霆一闪吓死;对媳妇儿上手的变态啊,就掏出小手机拨打妖妖零。

   虽然他才是最喜欢做这些事的人。

    对了,他的媳妇儿(自称)是炭治郎,他最好的“朋友”。简单来说,这是一个“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的简单狗血故事。

    这俩人第一次还挺有意思的——我指的是第一次相遇。善逸抱着美女英文课代表展示他的十级嘤语,顺便用别人的英格兰风绿色高级小裙裙擤鼻涕时,灶门·转校生·楚雨荨·神仙美男子·善逸的菜·炭治郎,出现在了教室门口,试图打招呼的手停在了半空,脸上的笑容也愈发僵硬。

    于是医务室多了一个头部受伤的蒲公英。

    虽然第一印象并不好,在炭治郎的眼里自己已经彻底变成了“变态狂”或者“死痴汉”,但这并不妨碍善逸疯狂对炭治郎放电以及骚扰。炭·天然呆·治·单纯的一批·郎也渐渐觉得善逸是个好人,在发了无数片好人卡后和他成为了best 拖摸哒机(日英双语)②。善逸觉得自己棒极了,这么快就和炭治郎关系这么好了,这四舍五入一下就是结婚了,也就是说炭治郎现在是自己媳妇儿了。

    某个炎热的下午,善逸向炭治郎提出了“换情头”这样过分的要求,理由是自己是个寡王,莫得妹子跟自己换情头。炭治郎一品,觉得有道理啊!就果断的和善逸换了个情头,还是由炭治郎找的头像。

    于是两人成功换了诚哥与桂言叶的世界级美丽cp头像。③

    善逸:算了,自己的媳妇儿,宠就完了。这个头像也算是给网上觊觎自己可爱小娇妻的人提了个醒:别想了,除非你想掉头。

    但是他没想到啊没想到,桂言叶的情侣头像防住了糙汉,防住了痴汉,防住了肥宅,但没防住萌妹子。一个网名“小有酱”的妹子找上了炭治郎,而且和炭治郎聊的很开心。这位“小有酱”还给炭治郎科普了一下关于他头像的事情。

    一个月后,炭治郎成功拥有了可爱的萝莉女票,还奔现了。

    善逸:**的,为什么?!


2.

   他,时透无一郎,不停跳级成为炭治郎学长、人称超级跳跳虎的臭弟弟,表面上内心除了学习什么都装不下,是老师心里的乖巧好学生、同学眼里的冷淡大总攻;实际上,他是个可可爱爱没有脑袋的无情炭吹,唯一的爱好就是吸炭,唯一的课后活动就是舔屏以及为炭应援。什么无情腹黑大总攻,装的跟个真的似的,说到底还不是个痴汉(hei-tui)。

    炭治郎身边一直有个烦的要死的中二病,叫什么我妻由逸还是我妻善乃,是个毫无威胁的病娇。天天就知道搞那些小动作和会被报警抓走的那种行为,无一郎要是炭治郎就直接扭送他去警察局牢底坐穿。这货还一脸兴奋地说“三年血赚死刑不亏”④,无一郎的右手已经按耐不住想一拳把他捶飞。

     最近炭治郎交了个lo娘小萝莉女朋友。他倒是不慌,毕竟双马尾无一郎可是天天都在扎,女装他也无所畏惧,谁叫自己天生丽质貌美如花呢?

    那个中二病反而按耐不住了,在私下策划什么大事情。无一郎作为一个可爱的好奇宝宝,这种偷偷摸摸的事情不掺和一脚怎么行,更何况这还跟自己未来老婆有关。于是无一郎主动找上了善逸,请求一起搞事情。

    善逸虽然有些惊讶,但还是接受了无一郎的提议。

   毕竟两人的内心都抱着“这场恋爱我才是赢家”的想法。⑤

   由于要策划“大动作”,两人走的非常近,平时抢着和炭治郎吃午饭的人突然单独在一起吃午饭了。学校里逐渐流传出他们两个在一起的传言。炭治郎当然也听说了,于是他拍拍两人的肩膀,用慈父的眼神看着他俩说:“没关系,我支持你们。”

   善逸&无一郎:义勇很疑惑.jpg


3.

   炭治郎和可爱女票在周末会一起出去玩,善逸就找各种借口和他俩一起。但不知道为什么,他想和无一郎一起侦查两人,无一郎却总是拒绝。

   原本善逸还不是非常在意这件事,直到他得知炭治郎的女票叫“无子”。

   “可能是梧子或者舞子吧。”善逸试图安慰自己。结果无子还一边强调说“无子的无是无限的无哦~”,一边用挑衅的眼神看着善逸。

    众所周知,男生跟女生抢男朋友胜算是很低的,尤其对方女生还是个天然傻白甜白莲花。众所周知,炭治郎最吃纯洁小白花这一套路。

   “哎呀人家拧不开~炭治郎哥哥帮帮我嘛~”这已经是无子第十二次撒娇了。炭治郎非常喜欢别人叫自己“哥哥”,他还常常拍着欧派⑥大声喊道“我可是长男诶!”但可惜,善逸比炭治郎大整整一岁,虽然完全看不出来。所以他只能在背地里愤恨地咬手绢。

    恰好,炭治郎去厕所了,只留这两人修罗场。善逸故作镇定地翘着兰花指抿了一口咖啡,轻声道:“呵,女人。就凭你也想从我手里抢走炭治郎?”无子见状,左边嘴角翘到天上与太阳肩并肩,说:“我可是炭治郎的正牌女朋友,宁可别忘了。宁这是站在什么立场说这话呢?兄弟吗?宁这可乐婊⑦当的挺好啊。还有请注意宁的用词哦,炭治郎什么时候属于宁了?他亲口承认宁是他的恋人了吗?需要我高喊一声炭善是真的吗?呵,男人。”

    许是有些口干,无子端起奶茶一饮而尽,又接着说:“宁、配、吗?”一字一顿,尽是嘲讽。

    善逸气得浑身发抖,眼泪止不住地流⑧。他猛地起身,大声说:“我是炭治郎的男朋友!!”

    无子勾唇一笑。

   善逸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哈??”

   回头一看,炭治郎歪着头重现他们初见时诡异表情。

   危。


4.

  自那之后,善逸在炭治郎面前再也抬不起头来。吃午饭、上下学都尽量避开炭治郎。炭治郎自己倒没说什么。

   但就是这样的沉默,让善逸越发心慌。反复品味当时无子的话,自己也觉得不太对劲。“总觉得,这种说话方式很耳熟。”善逸心里想。

    “无一郎的无是无限的无。”

    这句话突然在脑中响起。不会吧……难不成,无子的真实身份是,无一郎?!

   可是无一郎是男的啊,他们在上厕所的时候还比过大小。那么就只有一个解释了。

   无子是无一郎的双胞胎妹妹!

   无一郎耐着性子听完了善逸的推理,又好气又好笑。“善乃,你难道没发现炭治郎最近腿♂脚和腰♂部不太好吗?”善逸把头摇成了拨浪鼓。

    无一郎掀桌(╯°Д°)╯︵┴┴

    冷静两秒钟后,无一郎缓缓开口:“终究瞒不住了,其实无子就是我……”

    “的双胞胎哥哥有一郎。”

   善逸:?!?!?!

   多年后,在炭治郎和有一郎的婚礼上,善逸仍旧以泪洗面。他问一旁云淡风轻微笑喝红酒的无一郎:“你就不伤心吗?”无一郎轻笑。

   “兄弟的老婆不就是我老婆吗?”


5.彩蛋

   「机密」善逸&无一郎的计划:

    ⑴挑一个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中午,把炭治郎叫到天台上。

   ⑵由无一郎吸引注意力。善逸在背后掏出准备好的迷药和麻袋,把炭治郎迷晕后装进麻袋。

   ⑶把炭治郎带到荒郊野岭囚禁起来。

   ⑷开瓶酒庆祝一下,然后(哔——)

  可惜这个计划还没实行,就胎死腹中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写的有点赶,不是很搞笑。笔力不足写ooc了,真的对不起大家ಥ_ಥ

  被鬼灭虐到了,只要我不接受我的cp就活得好好的还结婚了(捂脸哭)

——————————————————

①梗源自《未来日记》我妻由乃

②拖摸哒机:朋友的日语谐音

③女人唱歌男人死的名场面。是《日在校园》的梗

④原句是“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⑤原梗是《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的“恋爱即战争”。

⑥胸部的日语谐音

⑦指自称“兄弟”但语气明显是情侣的婊

⑧看过b站阿漫视频的小朋友应该都知道。硬要说应该源自《纯情丫头火辣辣》这本玛丽苏小说里对于女主的描写

评论(16)

热度(24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路过的墨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