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炭/论坛体】那个红头发的美少女

*全员ooc


*艺术节背景


*我想要评论


「L1」吸炭大队长

  楼主说的谁???


「L2」楼主

  就是那个7班摊位的啊啊啊!!那个红头发的女仆!!


「L3」匿名

  这次7班是女仆咖啡厅来着?


「L4」楼主

  是的!!那个红头发还戴了耳牌的小姐姐杀我!!太美了awsl我原地托马斯回旋式爆炸升天


「L5」吸炭大队长

  鹅鹅鹅鹅鹅楼主你冷静一下


「L6」吸炭大队长

  其实这个红头发的小可爱就是我们班的炭治郎啦!是个很可爱的男生哦!人很温柔成绩又好,关键是长的超级好看,简直就是长在我x癖上的男人!!


「L7」炭炭的小娇夫

   楼上的科普超赞!我怀里的炭治郎为你点了个赞。


「L8」日轮刀刮痧了解一下

  楼上就是桃饱网终生会员?


「L9」鸡之呼吸

  楼上的楼上怕不是想遭水呼劈死(憨憨的凝视)


「L10」楼主

  蛤??水呼?是什么(我孤陋寡闻了)


「L11」火!之!神!神!乐!

  楼主是高一吗??水呼都不知道。科普一下好了,高二的体育老师富冈义勇大侠(人称憨憨)也是剑道部的,他用的呼吸就是水之呼吸。这是官方解释啦。


「L12」是药理部部长哦

  啊啦,既然有官方解释,那我就来个非官方的好了(笑)实际上是因为义勇先生一听到炭治郎的歌声,就会情不自禁地泪流满面呢~他第一次听炭治郎唱歌,还趴在办公桌上哭个不停,把药理部的一些文件弄湿了。就是这样义勇先生才会被讨厌


「L13」西湖的水阿勇的泪

  是忍姐姐!!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表白忍姐姐啊啊啊啊您居然来了!!


「L14」哭包攻好香好香

  我的ma呀,忍学姐都来了……


「L15」是药理部长哦

  我只是随便逛逛帖子哦~今天的艺术节确实非常好玩呢。顺带一提,炭治郎确实是穿了女仆装,我看到的时候都被吓了一跳呢,真的很像女孩子。也请大家去光顾一下7班的咖啡厅,亲自看一看炭治郎吧~


「L16」吸炭大队长

  是的!!我已经在店里喝奶茶了(安详)


「L17」日轮刀刮痧了解一下

  www人好多!挤不进去啊


「L18」所有同事都爱我

  诶~小忍这是在打广告吗?不过7班的店真是好玩呢,连那位大人都来了(^_^)


「L19」是药理部长哦

  啊啦,是童磨你这个下三滥呢~这种垃圾怎么会混进我们学校呢,难道大家都闻不到你身上飘散的腐烂的臭味吗?这次药理部的活动是紫藤花产品哦,我会给你份量最大的那一份的哦,还附赠日光浴呢。另外请让你们老大离炭治郎远一点,不然也请去晒日光浴吧


「L20」所有同事都爱我

  小忍不要这么凶嘛,我也只是想看看炭治郎嘛~我觉得我和炭治郎非常配哦,已经做好娶炭治郎回家的准备了,所以不可以让他变成寡妇哦


「L21」日轮刀刮痧了解一下

  我这人就爱娶寡妇!


「L22」吸炭大队长

  在?为什么绿我?


「L23」楼主

  我刚刚只是去买了杯咖啡而已啊!为什么突然忍姐姐磨磨头都出来了?!我的ma呀这是啥情况!我好激动(颤抖)(顺带一提炭治郎家的面包和咖啡真的超级好吃)


「L24」哭包攻好香好香

  诶?!炭治郎家的店面有人打架?!


「L25」死猪不怕开水烫

  没错……我在店里,伊之助跟善逸打起来了……不愧是你伊之助


「L26」不知道取什么id了

  woc战况真的惨烈,小孩子绝对不能看


「L27」我真的不知道该取什么id了

  挤不进去www发生了什么?(另外楼上我怀疑你在抄我id)


「L28」西湖的水阿勇的泪

   hhhh炭炭一人一个头槌把他们降了


 「L29」吸炭大队长

  是的hhhhhhh炭治郎的头最厉害了


 「L30」吸炭大队长

  等等,我觉得,伊之助更厉害


 「L31」楼主

  ?大队长你叛变了吗


 「L32」吸炭大队长

  不是的,伊之助和肮脏高音打架的原因其实是伊之助吃义炭的cp……


 「L33」吸碳大队长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伊之助太勇了吧


 「L34」吸炭大队长

  楼上你的id……算了不扯这个,某位富冈姓男子听到这个消息笑了!!他笑了!笑得好开心!!


 「L35」楼主

  啊??他笑了吗?我为什么没看出来


 「L36」匿名

  笑了啊!!嘴角翘起了整整一个像素!


 「L37」日轮刀刮痧了解一下

  哈哈哈哈哈楼上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哈


  「L38」楼主

  诶对了忍姐姐和磨磨头呢?


 「L39」无一郎的无

  在药理部的场子那边,忍学姐在灌童磨药,我有视频,要看吗?


 「L40」小葵花蝶屋课堂

  你有吗?!我想看!!


  「L41」无一郎的无

  五十块


  「L42」有一郎的有

  这是我给你的!!无一郎你在干什么!


  「L43」无一郎的无

  嘁,我还不是给你拍了炭治郎的裙底。


  「L44」楼主

  楼上惊现时透兄弟!


  「L45」吸炭大队长

  裙底?!无一郎同学你在干什么?!小孩子不能干这种事的!!


  「L46」吸碳大队长

  有一说一,我要管无一郎叫“时透学长”


  「L47」楼主

  我也……


  「L48」西湖的水义勇的泪

  emm你们注意到一个人了吗……就是那个一直带着墨镜不说话的那个,一直盯着炭治郎看,会不会是变态啊


  「L49」吸炭大队长

  害,那个是鬼舞辻无惨。


  「L50」小猫头鹰

  诶诶?!他不是那个黑帮老大吗?!


  「L52」大猫头鹰

  唔姆!千寿郎别怕!我在这里!他如果敢对炭治郎下手,我会把他赶出去的!


  「L53」楼主

  上面的是,炼狱老师???唔啊炼狱老师我错了我不该不好好逛艺术节在这里刷cp磕cp的www请原谅我


  「L54」大猫头鹰

  唔姆!这个没关系啦!不过大家居然不吃炼炭的cp吗?


  「L55」小猫头鹰

  其实千炭也很好吃的!


  「L56」老猫头鹰

  千寿郎!你个小孩子在这里掺和什么,快点回家!


  「L57」楼主

  默默围观炼狱家的互动


  「L58」我真的不知道该取什么id了

  哦哦!!正主都下来推cp了吗!!


   「L59」有一郎的有

   你们太犯规了!!时炭不香吗?!时炭它不香吗!!无一郎冲鸭!!


   「L60」无一郎的无

   各位!最新时炭本出来了!!欢迎各位围观!!


   「L61」吸炭大队长

   哇战况真的好激烈!


   「L62」哭包攻好香好香

   善炭不香吗?!泪流多少🐍多少啊!!


   「L63」炭治郎嫁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上!!善炭绝不认输!!


   「L64」死猪不怕开水烫

   各位我要澄清一件事情!!伊之助和善逸打架的原因是伊之助吃伊炭!因为发音不准确说成了义炭!!伊炭吃起来啊啊啊啊


   「L65」不知道该取什么id了

   啊啊啊啊啊伊炭!!!暴躁攻x温柔受真的很好吃!!大家吃起来啊啊!!


   「L66」西湖的水阿勇的泪

   义炭女孩瑟瑟发抖


   「L67」吃我水之呼吸啦

   楼上别慌!!义炭女孩绝不认输!!富冈老师平时冷漠又可怕但是一旦到炭治郎面前就开心地要死!!明明就很喜欢人家嘴上又不说,每天下午都要去人家面包店买早餐,明明就是故意的!!连祢豆子都说义勇先生是他们家的忠实顾客了!!


  「L68」霞之呼吸

   楼上净瞎扯!!明明时炭比较好吃!双标小天使它不香吗!!对着别人冷若冰霜面对炭治郎我疯狂鸡叫,这不香吗?!不香吗!!!


   「L69」炎之呼吸

   你们都闭嘴!我炼狱是不配拥有姓名吗还是怎么的?!自从磕了炼炭,我历史就没下过80!!你们还不磕!!


   「L70」楼主

   大家冷静一下啊……


   「L71」吸炭大队长

    all炭静静看着你们吵

  

   「L72」吸炭大队长夫人

   哈哈哈哈哈哈all炭无所畏惧


   「L73」什么都不如炭之呼吸

   大队长有夫人了??诶你不是吸碳大队长吗???


   「L74」楼主

   那个,我吃无惨炭……


   「L75」我真的不知道该取什么id了

   无惨炭!!楼主是姐妹!!


   「L76」那位大人

   无惨炭最好吃好吗,你们吃对家的都想死是吧


   「L77」善炭szd

   楼上说话能不能不要这样,随无惨的吗


   「L78」那位大人

   呵呵,我一个黑帮老大,一只手就能弄死你们,偏偏对炭治郎一个人温柔,这不是爱是什么?


   「L79」炭治郎嫁我

   啊啊啊啊啊啊刚刚炭治郎对我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80」把你砍成1800片

   没人吃继国炭吗?


   「L81」楼主

   啊啊啊!!继国炭也超好吃的!!


   「L82」把你砍成1800片

    其实缘一和炭治郎的渊源还挺深的。缘一是警察,然后和炭治郎叔叔炭吉关系很好,自然和炭治郎关系也很好,从小缘一和严胜就在照顾炭治郎了。可以说我们和炭治郎也算是幼驯染吧。

   

   「L83」吸炭大队长

   等等?我们???

  

   「L84」吸炭大队长夫人

   得,又是正主下场了


   「L85」富冈义勇

    请大家吃义炭,谢谢


   「L86」匿名

    ?!?!义勇老师啊啊啊啊啊!!求您别让我跑圈了!!


   「L87」是药理部长哦

   啊啦,是义勇先生呢~你被炭治郎讨厌了所以请不要在这里掺和哦


   「L88」富冈义勇

    我没有被讨厌


   「L89」那位大人

    呵呵,什么cp都没有无惨炭好吃


   「L90」所有同事都爱我

   啊哈哈,无惨大人很有自信呢。不过说不定童炭比无惨炭更火哦


   「L91」那位大人

   童磨给爷爬


   「L92」楼主

   啊啊啊今天的粮太好吃了!!我吃的cp是真的!是真的!!


   「L93」月色真美

   继国炭最好吃,亲测


   「L94」所有同事都爱我

   连您都来了吗哈哈哈,今天真是热闹呢


   「L95」月色真美

   缘一不靠谱,我就亲自来了


   「L96」把你砍成1800块

   ……对不起


   「L97」面包少年郎

   这个帖子很火呢!大家在聊什么呢!


   「L98」炭治郎嫁我

   这个id……


   「L99」面包少年郎

   好像是在说关于我的事……诶!!


   「L100」楼主

   危

——————此帖已封————————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看个乐呵叭

评论-28 热度-1320

评论(28)

热度(1320)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路过的墨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