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炭/日记体】今日也要吹爆他们的爱情

*有炼炭/善炭/义炭/时炭/宇炭/无惨炭  蛇恋单拉出去结婚


*我流小段子(强行男性生娃)(无性转)


*其实是讲的大家有娃后的幸福生活


*娃的视角,所有错字/拼音/语法错都是为了模仿小孩子的说话方式


1.『炼炭』现pa


  xxxx年2月14日  天气晴   

  

   今天早上的早饭是红薯,我真的真的很失望。妈妈明明说好要给我做我喜欢的香椿面的。


   哥哥和爸爸到是很开心,因为他们最喜欢吃妈妈做的红薯饭了。一边吃还一边发出“唔姆唔姆”“好吃好吃”这样奇奇怪怪的声音,像两只巨大的猫头ying。

  

   我一直很疑惑,为什么哥哥和爸爸头发是金色的,我的是红色的。哥哥说我是捡来的,所以是红色,我很难过。


   今天是我上二年级的第一天,所以爸爸特意送了我和哥哥去学校。哥哥已经上五年级了,长的很高,我很xian mu他。他那班有个很帅气的老师,好像叫富gui鱼鱼,因为爸爸是这样叫他的。富gui鱼鱼和爸爸以前是一个学校的,但是他现在看爸爸的眼神都格外可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下午也是爸爸来接我,他今天迟到了。我问他为什么不是妈妈来接,他说妈妈有点不舒服,哥哥露出了莫名奇妙的笑容。


   妈妈今天走路都不太对,一que一拐的。之前妈妈也会这样子。我也不明白。


  哥哥说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是晴人节,是为了晴天特别准备的节日吗?大人的世界真是复杂。


   晚安,爸爸妈妈



2.『善炭』


   xxxx年3月20日 天气雷雨交加


  我妻雷太郎是我的哥哥,我是我妻雨太郎,兄弟合起来就是雷雨太郎!


  我们说好要一起结婚,娶最好看的女生当老婆。我觉得我妹妹是最好看的女生了,但是哥哥说我不能娶妹妹,我才没有给妹妹的饭里放香椿芽。爸爸喜欢吃香椿芽,我和哥哥也喜欢吃香椿芽,只有父亲和妹妹不喜欢吃,他们一定是妈妈捡来的孩子。


   今天是我和哥哥的十一岁生日,哥哥说我们已经长大了,应该找老婆了,不然就算死掉了都还是个寡夫。我觉得寡夫不是这样用的,但看在哥哥这么坚定的份上还是不说好了。


  于是我拿了一把香椿芽,去找了伊黑家的小花。我把香椿芽送给了小花,还用爸爸教我的方法:抱住女孩子的腿不停地哭,以及发出肮脏的高音。我照做了,然后就被小花用蛇之呼吸赶了出去。我看到小花的脸粉粉的,和她的头发颜色一样。


  哥哥听到后,很欣慰地拍了拍我的肩膀,还说这样子我就不是寡夫了,说着说着两行清泪就落了下来。妹妹在旁边翻了个白眼。


   父亲也听说了,他好像很惊讶的样子,一边耳朵上的耳牌还一晃一晃的。我听到他对爸爸说:“如果我当年桃花运也这么好就好了。”爸爸表情有点古怪,捏饭团的手都停了一下,但我闻到了不可思议和嫌弃的味道。父亲又说:“这样说不定雷太郎和雨太郎都十四五岁了。”爸爸脸红成了天妇罗炸虾的尾巴,轻轻地给了父亲一个爆栗。


   第二天小花来找我了,跟着来的还有伊黑叔叔跟甘露寺姐姐。爸爸说这是家长的聊天时间,让我和小花一起玩了。小花的脸一直都是粉粉的。


   我们玩的时候,哥哥就站在门后咬手绢,嫉妒的酸味充斥了整个房间。


   后来,我就和小花订婚了。


  我也希望,能像爸爸和父亲那样,白头偕老。这样想着,我握紧了身边小花的手,在爱人的脸上轻啄了一口。小花抹了抹眼睛,看样子还没睡醒。


  “早上好,花太郎酱。”


   (小花是男生)



3.『义炭』


   xxxx年7月5日  天气多云


  今天早上出了大太阳,但没过多久太阳就被云挡住了。我今天很早就起床了,但爸爸回来的比我还早,他这次出任务不过两三天,跟飞似的就回来了。


   妈妈很开心,做饭的时候都在哼歌。明明是日柱大人,现在却像个初恋的小女孩一样。


   今天一天都在吃鲑鱼大根,我和爸爸都超级满足,我至少长了两斤肉。妈妈吃的很少,他总是撑着下巴看我们吃,还说我和爸爸吃饭的样子很像。我才不要像我爸爸那个大憨憨呢。

  

   但是爸爸是水柱,还是妈妈的师兄,非常厉害!妈妈也一样,所以大家都说他们是很般配的一对。隔壁的嚎老婆艺术家我妻先生也如是说道:“哎呀,小鱼你和富冈先生真是非常相似呢!特别是社交方面,真不愧是富冈先生的女儿。”我觉得他是在夸我,妈妈说,被别人夸奖一定要微笑以表感谢,但是我太喜欢对他笑,因为妈妈对他笑就被他抱着腿求改嫁了,虽然结局总是被爸爸拎着后衣领丢出去,但他总是qie而不舍地撬着墙角。


  于是我决定笑一半,于是翘起了一边嘴角。妈妈笑的时候眼睛弯弯的,我又把眼睛眯起来,眯成一条线。我妻先生的表情扭曲了起来,仿佛看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


  时透先生刚好路过,明白了事情原委后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还夸我是社交天才小鱼儿。我很开心。


  顺便一提,我的小名是萝卜鲑鱼。


  那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4.『时炭』慎入!


   xxxx年8月17日


   我是新上任的霞柱,年仅十三岁,是鬼杀队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柱。


  关于旧任霞柱,他说他年纪大了身体不好,我的实力很强所以完全不担心我和我姐,然后就带着我妈游山玩水去了。


  祖安霞柱请求出战。


  关于我的父母,是一个很长的故事。


  互相扶持的两人,一起走上了猎鬼人的道路。我妈很强,非常强,他是队里唯一一个会日之呼吸的人。所以在最终决战的时候,他是冲在最前面的一个人。当年,我才出生,姐姐也只有七岁。


  他们等待着天亮,因为只有太阳才能杀死无惨。可是无惨逃走了,爸爸没有等到他的太阳。


  我妈,在那个夜晚死了。爸爸把我和姐姐养大,就带着我妈……准确的说,是穿着我妈的羽织,戴着他的耳饰,将他的骨灰一并带上,去看这大千世界。


   这个很热的夏天,我成为了霞柱。


  曾经的霞柱,带着他的爱人离开了。我知道,他不会回来了。


 5.『宇炭』现pa


   xxxx年9月2日


    我家只有我一个独生子,是的,我就是最华丽的那一个独生子。


   我家非常华丽,到处都是华丽的钻石和鲜花。妈妈生日的时候,爸爸送了他一条镶满钻的西装和999朵玫瑰花。真不愧是祭典之神,总是能想出华丽的点子。


   要说起我父母的爱情,那可真是这世界上最华丽的一段史诗了。我虽然只有六岁,但我也完全可以想象到他们的爱情有多华丽。他们一定是在浪漫的法国普罗旺斯相遇,母亲坐在花海中小口喝着红茶,而我的父亲,日本第一黑道家主宇髓天元大人惊鸿一瞥,看到了我绝美无双的母亲。我的天呐,这是多么美妙的一对璧人。他们的感情逐渐升温,一起看过千年一次的流星雨,在热气球上告过白。虽然经历了许多波折,但他们终究还是在一起了!哦!我的天呐!!


   xxxx年9月2日

  

   我弟脑子是不是坏了,整天念叨着什么华丽啊法国啊浪漫啊这些的。


   我今天才知道,他居然说的是爸妈的故事,还脑补了一大段玛丽苏爱情故事。真不知道他一个六岁小孩哪来那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


  我们家压根没有五颜六色的装潢,其实七年前还有,但我妈一检测出怀了我弟,我妈第一件事就是去改装修。我爸对我妈唯命是从,也只好听令。但我妈做事不做绝,给我爸留了一盏台灯。这灯乍一看没什么问题,普普通通的蘑菇性白色灯罩,按一下开关亮白灯。但如果你拉一下它的绳子……红橙黄绿青蓝紫,数数颜色有七道。先是七种颜色交替闪烁,然后又七种颜色同时闪烁,明明是在家,却有了一种在夜店蹦迪的错觉。


  其实吧,我爸妈就是普通相亲认识的。只不过本来要来相亲的是我爸的兄弟炼狱杏寿郎,但他好像因为一点事情跑了,就拜托我爸来顶替了。以至于现在炼狱看到我爸都会扯着他来打一架。


  我妈和我爸的相处模式很神奇甚至有点神经。在家里腻腻歪歪如胶似漆,在外面爱搭不理冷漠如冰。我一直以为他们的感情变淡了,直到我长高了,看到了他们手相接触时变得通红的耳朵。


  谢谢,有被甜到。



6.无惨炭


   xxxx年x月x日


   谢邀,我爸是个屑人。


  我没有写日记的习惯,只是特别想记录一下这些事情而已。


  我妈,炭治郎,闻名遐迩的大美人。美到什么程度?当年我妈被屑爹掳走的时候,gay杀队那群柱差点把无限城拆了。我听童磨叔叔说起的时候,还以为那群柱以前在拆迁队干过呢,对,就是专门拆违规建筑的那种。然后我爹看着这群柱疯疯癫癫的觉得不行啊,于是决定——


   把我妈变成鬼。


   我?????你神经病啊把我妈变成鬼干什么??你不仅是屑老板你还是屑老公你就不是个人你!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总之后来还是答应永不伤害人类,自己安安稳稳过日子,gay杀队才肯罢休。


   这我倒也理解,谁也不希望自家养那么多年的大白菜被猪拱了,何况这猪还是个屑猪。


   我真的嫌弃我爹。他带我妈上街玩就玩吧,非逼着人家穿女装,声音不像就装哑巴。走到街上看到个眼熟的就跟别人介绍这是我老婆怎样怎样。你没看到我妈都快哭了吗你个屑!!!


   因为我和我妈都对我爹十分嫌弃,所以我和我妈产生了一种奇妙的革命友谊。我俩经常围着小火炉悄悄讲我爹的坏话。我妈还告诉我,我爹以前干过好多糟心事,他提都不想提了。


   直到半夜,我妈聊着聊着竟然蜷在火炉边睡着了。我爹“唰”的一下钻出来。他说,他在这里站了很久了,还恶狠狠地盯了我一眼……兄弟萌把泪目打在公屏上。


   我妈又怀孕了,我希望是个妹妹,我还想叫她祢子。结果我妈告诉我,我的小姨叫祢豆子,我才放弃了给她取名祢子的执念。


   那叫什么好呢?我抚摸着妈妈的肚子,在上面打着圈。我的左手边是我的屑爹,他们居然都睡着了。算了,这种事,还是交给你们夫妻俩吧。


   我缓缓起身,然后把他们的手交叠在了一起。条件反射一般,两只手立刻紧紧相握。


   晚安。

——————————————————


想写点温暖的东西,但是还是写不出脑补的画面。


评论-24 热度-349

评论(24)

热度(34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路过的墨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