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炭/聊天体】大家一起玩成语接龙

*是找JOLYNE老师的借梗,她超棒超强超厉害的!!

*职 业 语 擦 人

*内含义/炼/善/时/香♂炭,炭团宠设定+学院pa。村田视角。有极微量宇炭

*应该不存在id看不懂的情况吧(小声)


【萝卜鲑鱼好好吃】:有人吗


【没有人历史不及格】:唔姆!有什么事吗?


【萝卜鲑鱼好好吃】:没什么


【无限】:没事就别叫我谢谢宁


【嚎老婆艺术家】:好无聊(ー_ー)


【有病就要吃药哦】:就是因为这样,义勇先生才会被讨厌哦(^_^)


【萝卜鲑鱼好好吃】:……QwQ


【我可是长男啊】:那个……我想和大家一起玩成语接龙


【无限】:嗯嗯!来玩吧!!


【没有人历史不及格】:唔姆!灶门少年来玩吧!!我也很想和灶门少年一起玩!


【嚎老婆艺术家】:啊啊啊啊啊炭治郎!我赢了能给我一个老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人历史不及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妻少年这是不可能的


【粉色向日葵】:( ・∀・)好!


【萝卜鲑鱼好好吃】:我来起头,“一个顶俩”。


【有病就要吃药哦】:义勇先生,请看我的ID哦


【没有人历史不及格】:灶门少年来起头吧!可不要太难了哦


【有病就要吃药哦】:输的人去偷义勇先生的内裤,偷到了拍一张照片发到群里怎么样?那就这样决定了哦


【我可是长男啊】:好的!“海誓山盟”@粉色向日葵


【粉色向日葵】:诶,这个词语……“蒙混过关”@萝卜鲑鱼好好吃


【萝卜鲑鱼好好吃】:……


【萝卜鲑鱼好好吃】:我不知道


【没有人历史不及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义勇老师遭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嚎老婆艺术家】:果然是憨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嚎老婆艺术家】:我 偷 我 自 己


【萝卜鲑鱼好好吃】:[闪照]请用最新版QQ查看


【我真的不是路柱】:电脑版看不了啊义勇老师


【萝卜鲑鱼好好吃】:活该


【我可是长男啊】:义勇老师我也看不了


【萝卜鲑鱼好好吃】:私发给你了


【我真的不是路柱】:?你就是传说中的富冈无一郎吗


【有病就要吃药哦】:啊哈哈哈,义勇先生的居然是深蓝色的三角内裤


【嚎老婆艺术家】:咦,好没品位


【我可是长男啊】:那我们开始玩下一轮了哦!!这一轮就由义勇先生开始吧!


【我可是长男啊】:这次的惩罚……就去偷香奈乎放在床头的太阳宝宝吧!


【粉色向日葵】:诶?!我的太阳宝宝吗


【粉色向日葵】:如果炭治郎喜欢的话,送给你也是可以的啊(/ω\)


【萝卜鲑鱼好好吃】:“故态复萌”@蝴蝶忍


【有病就要吃药哦】:义勇先生要@我的ID啦真是个笨蛋呢(^_^) 第一个就出这种词语宁有病吗


【萝卜鲑鱼好好吃】:๑•́₃•̀๑


【有病就要吃药哦】:算了,香奈乎,拜托了(ʃƪ ˘ ³˘)


【有病就要吃药哦】:[图片]


【我真的不是路柱】:哇!!好可爱!


【粉色向日葵】:(///ˊㅿˋ///)


【我可是长男啊】:嗯嗯!!真的太可爱了!香奈乎一直都抱着它睡觉呢,我也想试试


【粉色向日葵】:那今天晚上我们一起抱着睡吧


【我可是长男啊】:真的可以吗?!那就拜托了!ヾ(@^▽^@)ノ 


【萝卜鲑鱼好好吃】:。


【萝卜鲑鱼好好吃】:快点下一轮吧。蝴蝶忍开始


【粉色向日葵】:这一轮的惩罚是——拍一掌天元大人的屁股并逃过他的追杀


【有病就要吃药哦】:“一心一意”@无限


【无限】:“一个顶俩”@嚎老婆艺术家


【嚎老婆艺术家】:?都是同学你至于吗


【嚎老婆艺术家】:啊啊啊啊啊啊啊炭治郎我要死了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无限】:你吵死了,炭治郎别理他,我请你吃小蛋糕,一起去食堂吧


【我可是长男啊】:嗯嗯!!一起去吧!


【萝卜鲑鱼好好吃】:。。


【萝卜鲑鱼好好吃】:我没有


【有病就要吃药哦】:请不要说“我没有被讨厌”这种说出来就会被讨厌的话


【有病就要吃药哦】:义勇先生的“被讨厌体质”是根深蒂固的呢


【狂拽酷炫屌炸天】:卧槽金毛小孩儿在干什么?!本大人的翘臀岂是他这种平淡无奇的人能碰的?!


【我真的不是路柱】:umm……天元大人的ID很有个人特色呢


【嚎老婆艺术家】:刚刚天元大人居然没有追杀我……发生了什么?!!


【狂拽酷炫屌炸天】:呵,本大爷可是有正事的。你们在玩什么?


【萝卜鲑鱼好好吃】:成语接龙


【粉色向日葵】:时透带着炭治郎去吃蛋糕了,等一下


『Twenty minutes later』


【无限】:我们回来了


【我可是长男啊】:小蛋糕好好吃!大家也都可以尝尝


【嚎老婆艺术家】:啊啊啊啊啊炭治郎你回来啦!!!都是因为炭治郎的庇护我才能逃离宇髓魔鬼的魔爪啊啊啊啊啊炭治郎和我结婚啊和我结婚和我结婚啊啊啊啊啊炭治郎!!!


【我可是长男啊】:啊……善逸,你以后别这样了。天元大人会生气的


【狂拽酷炫屌炸天】:时透你对炭治郎说了什么……


【无限】:一些实话


【粉色向日葵】:算啦算啦,炭治郎回来了就开始玩游戏吧


【粉色向日葵】:善逸起头,宇髓大人出惩罚吧


【狂拽酷炫屌炸天】:输的人给我照片


【萝卜鲑鱼好好吃】:??你居然在炭治郎面前说这种事


【无限】:呸,你想都别想


【嚎老婆艺术家】:你这样太作弊了!!换惩罚换惩罚!!!


【我可是长男啊】:什么照片??


【粉色向日葵】:之前春游的照片


【我可是长男啊】:哦哦原来如此


【狂拽酷炫屌炸天】:算了算了,输的人到厕所跟我比大小


【粉色向日葵】:万一是忍姐姐输了呢?


【有病就要吃药哦】:哈哈哈哈,放心啦小香奈乎,姐姐不会输的


【嚎老婆艺术家】:一意孤行@狂拽酷炫屌炸天


【狂拽酷炫屌炸天】:哟呵小金毛一上来就抽我啊,就这么想跟我比大小吗?


【嚎老婆艺术家】:滚


【狂拽酷炫屌炸天】:呵呵呵呵,“行色匆匆”@嚎老婆艺术家


【嚎老婆艺术家】:卧槽你……切,去就去


【我可是长男啊】:善逸和天元大人,感情真好啊


【嚎老婆艺术家】:我和他??炭治郎你醒醒啊他是我死对头


【我可是长男啊】:嗯嗯,我我我知道的


【没有人历史不及格】:唔姆!所以谁大谁小?


【狂拽酷炫屌炸天】:害,我比他粗,他比我长,也不知道boki以后怎么样


【我可是长男啊】:Σ(|||▽||| )祝你们早生贵子!!


【萝卜鲑鱼好好吃】:噗


【粉色向日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奇怪的误解增加了!!


【有病就要吃药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限】: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没有人历史不及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我真的不是路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那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成善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色向日葵】:善逸:wdnmd


【我可是长男啊】:不知道为什么你们都要笑我也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限】:行了行了再来一轮吧


【有病就要吃药哦】:这把炭治郎开头怎么样?惩罚是去rua炭治郎的屁股


【我可是长男啊】:今天的惩罚怎么都和这种事情有关啦hhh


【我这是长男啊】:那就“龙飞凤舞”吧@无限


【无限】:啊啊我不会诶


【无限】:真是不好意思哦炭治郎,要揉揉你的屁股了


【无限】:炭治郎的屁股,手感真的超棒


【我可是长男啊】:(〃ノωノ)


【没有人历史不及格】:……


【嚎老婆艺术家】:可恶啊时透!!我也想摸炭治郎的屁股啊啊啊啊啊让我摸让我摸!!


【我可是长男啊】:善逸,都说了这样的话天元大人会生气的

——————————————————

以下是时透与炭治郎的聊天记录(时透视角)

【老婆】:真是谢谢你请我的蛋糕了


【老婆】:下次和善逸一起来吃吧


【无限】:啊……这不太好啦


【老婆】:诶?!为什么Σ(っ °Д °;)っ


【无限】:其实啦,平时你和善逸走得近了些,宇髓老师都有些生气的


【老婆】:?!!!


【无限】:他们两个,是那种关系啦


【无限】:你懂的吧


【老婆】:!!原来如此吗,我竟然给他们添了那么多的麻烦


【无限】:没关系啦,如果是善逸和宇髓大人的话一定不会在意的

——————————————————

想写点段子,但其实一点都不好笑

时透:计划通.jpg

评论(14)

热度(34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路过的墨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