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炭】你的老公才不是我的老公

*文不对题系列。六个平行世界的炭炭坐在一起吐槽自家老攻

*极短+极ooc

*含 时/义/炼/鼠/善/无惨x炭

1.

  “所以——”六个炭炭坐在一起,异口同声地说。一觉睡醒,自己身边的老公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其他五个“炭治郎”。长相一样,性格相似,除去服饰有些不同外似乎毫无差别。

  “一觉睡醒就成了这个样子了……真麻烦啊。”扎着马尾的炭治郎曲起两条长腿,他仍然穿着以前的格子羽织,看上去约有十四岁的光景,是众多炭治郎中最小的一个。

  另一位长发的炭治郎轻声道:“您说话的样子真像时透先生呢。”他的耳朵上只有一边耳饰,随着一点一点的头晃动。

  坐在他左手边的炭治郎披着炼狱的羽织,腰杆挺得直直的,热烈的笑容几乎快从脸上溢出来。坐在他对面那位则气息清冷,虽然一直在微笑,笑容却不达眼底。

  还有两位,都身着和服。只不过左边那个穿的是奶白丝绸女式和服,显然是个富贵人家,右边那个则是穿的普通亚麻质深蓝色薄绒和服。

  “大家都是来自各个时空的炭治郎,是这个意思吗?”身着白色和服的炭治郎俨然一副当家主母的样子,说话也比其他几人有气势和威严。

  “是的——该死,都这么晚了吗,我还要赶快回去给师父做饭啊。”十四岁的炭治郎没好气地说。一直缄默不语的冷面炭平静的面容松动几分,也开口道:“我也一样,义勇先生还在家里等我。”

  “炼狱大哥也一样……”

  “善逸说今天他想吃香椿芽,我还得好好想想菜谱呢。”只有一个耳饰的炭治郎和披着大哥的羽织的炭治郎叹了口气。

  “请等一下,大家的丈夫……或情人都不是同一个人吗?”主母炭突然意识到了这一点,与身旁着深蓝和服、很有长男气质的炭治郎率先开口:“我的爱人是鼠尾。”此言一出立刻引起全场震惊:“你怎么对自己的亲弟弟下手!?”“另一个世界的我怎么会是这种变态??”“义勇先生我的三观崩塌了……”

  灶门炭治郎轻轻摆摆手,道:“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在家人都去世后,陪在我身边的只有鼠尾了。有天庙会,我看见鼠尾挽着一个女孩子的手。我心想鼠尾也是该成家的年纪了啊,于是开始给他筹备聘礼和攒钱,还定制了一件白无垢。鼠尾后来知道了,跟我解释那个‘女孩子’只是名有异装癖的男子而已,而且和鼠尾只是朋友关系,并无其他。”

  “但是定制的白无垢已经做好不能再退货了,我觉得可惜不想扔,鼠尾就提议让我穿吧。就这样稀里糊涂的结婚了。”

  “我一直都把鼠尾当成弟弟,也以为他只是小孩子心性,也没放在心上。直到,”

  灶门炭治郎顿了一下,侧过脸去,仿佛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穿着炼狱羽织的炭治郎凑过去拍了拍他的肩:“没事,兄弟要坚强。”

  “他半夜钻进我被子里,我以为他是听见打雷怕了,就没管他。然后他越来越不老实,本来还只摸上边,慢慢地就……”说着说着,他小声啜泣起来。

  “我真的没想到,鼠尾居然……之后我都尽量避开他,因为真的太痛了,真的,今天我的那里还是麻的,真的,太痛了。”

  在座的炭治郎们都垂下头,仿佛想起了什么痛苦的回忆。只戴了一边耳饰的炭治郎也苦涩地开口:“其实,我也一样……”

  “我的丈夫是我妻善逸。”我妻炭治郎声音还是如同方才一样温柔,还染上了一丝幸福的气息。

  “善逸是队里的鸣柱,而我是日柱。我们的结合是理所当然的,在最终决战后我们就结婚了,然后回到乡下共度余生。其实在之前我就喜欢他了,在我们还只有十六岁的时候,我能闻到他在遇见我时身上发出的喜悦和幸福的气息。”

  “最终决战他受了很重的伤,甚至还差点断了一条腿。他躺在我怀里,我心都快停下了。我把我的耳饰给了他一个,他说如果他能活下去一定会一直戴着。”说到这里,我妻炭治郎轻轻捏了一下自己空出来的耳垂。

  “总之,我们现在很幸福。”他笑着说。

  “哇——好棒的爱情故事啊。”十四岁的炭治郎非常感性,有些孩子气地说。

  “不,其实不是这样的。”我妻炭治郎的脸上飞过一团阴云,“善逸有时候真的非常讨厌,他总是把穿过的袜子到处乱扔。出门去逢人就说‘看见了吗这就是本大人的老婆’这种话,尤其在后辈面前,真是丢死个人了。”我妻炭治郎捏紧了粉拳,眼神含着一丝怒意。

  十四岁的炭治郎不寒而栗,但听着哥哥们的故事也被勾起了兴致。“我的师父是霞柱!他超棒超厉害的!!”

  性格冷淡的炭治郎困惑地说:“嗯?可时透先生今年不是十四岁吗?”时透炭治郎也很困惑,“诶??师父今年已经二十岁了鸭(´๑•_•๑)”

  “我六岁就被师父大人捡回家了,那年师父大人才十二岁,但已经是非常厉害的柱了,真的超——棒的!我的目标就是成为师父那样的人,所以一直在苦练剑术,努力斩鬼,拼命追上师父的水平。师父也总是揉揉我的头鼓励我,真的超温柔的。”

  “师父以前不太喜欢笑,现在好多了,师父的笑容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风景!”

  “后来我就跟师父表白了,师父说要等到我十四岁。我就一直等啊等,终于等到了十四岁的诞辰。然后……”时透炭治郎的笑容戛然而止,“师父推开我的房门,虽然我真的很开心,但是……”少年的大眼睛里浮上一层雾气。

  “为什么师父他的那个那么大啊呜呜呜真的好痛啊呜呜呜呜呜呜π_π”这个孩子承受了他不该承受的东西。身边的炼狱炭治郎轻轻叹了口气。

  “嘛……看到我的羽织,大家应该都懂了吧,我的爱人是炼狱杏寿郎,这件羽织是他的……”

  “遗物是吗?如果不想说的话您可以不说的,我们都懂那种感觉。”多愁善感的我妻炭治郎捏了捏炼狱炭治郎的手心。

  “谁告诉你大哥死了的?!这可是他给我的定情信物!!救下鼠尾的是炼狱先生,我真的很感激他,但是一直不知道该以什么方法去报答。炼狱先生从忍小姐那里听说了我的烦恼,也过来给我出主意。”

  “那就成为我的妻子吧!”炼狱炭治郎眉飞色舞地说。

  “我很果断地答应了!炼狱先生也给了我定情信物——就是这件羽织啦。炼狱先生人很温柔,也很热情。我一直想给他我的定情信物。”我妻炭治郎一偏头,右耳上的耳牌也随之摇晃。“诶?可是你有两个耳牌啊。”

  炼狱炭治郎笑道:“才不是耳牌呢!我送给炼狱先生的是——”他轻轻抚上小腹,被羽织挡住的地方展示在炭治郎们眼前,那里微微隆起,像一个小山包。“这个孩子是我们爱情的结晶哦。”

  炼狱炭治郎的脸上满是母性的光辉。

  “呀——真是幸福呢。”主位的炭治郎笑起来,脸颊上有两个浅浅的梨涡。“其实我也有孩子了。”有点冷淡的炭治郎道。

  “是义勇先生的。”全场哗然。

  “诶诶诶义勇先生??”

  “为什么是那个憨憨啊??”

  “我突然觉得你选鼠尾也可以理解了。”

  富冈炭治郎露出了羞涩的一面,伸出纤细的手指捋了捋两颊的碎发,“我在刚到麟泷先生门下时就喜欢义勇先生了,但是一直不知道对方的心意。义勇先生其实也喜欢我,但是在我很后来的时候才知道。”

  “有段时间我睡觉总是特别香,我不知道为什么,总之一睡就醒不过来。我想起那时候义勇先生在睡前都会给我喝一杯紫藤花茶,我就在某天晚上故意不喝,等着看我睡着后会发生什么。”

  “果然,在半夜的时候,义勇先生来到了我的房间,然后开始扒我的衣服。他的手法很熟练,看样子不是第一次干了。但就在快要失守的时候,我突然开口:‘义勇先生?’他一下子就顿住了,然后缓缓把裤子给我穿上,流利地倒退出房间。”其他人发出极小的笑声。

  “我就趁此机会跟他表白啦!”炭治郎一语带过这一段,似乎是想起了什么羞耻的事情。“然后义勇先生就,完成了他未完成的事情……但是不是很痛,大概是以前做过很多次的缘故吧,感觉很舒服。”一本正经的语气说出这种色气的话,让其他的炭治郎们均面红耳赤起来。“我们的孩子已经一岁了,是个很健康的男孩子。”

  富冈炭治郎微笑着说。“对了,他的小名是萝卜鲑鱼,义勇先生还真是会取名字呢。”不愧是你,富冈义勇。

  “对了,您的丈夫是……?”时透炭治郎大概是跪姿坐久了,便把长腿抻开来。主位的炭治郎一愣,表情又变得柔和。

  “是鬼舞辻无惨先生,我们已经结婚七年了。”各个炭治郎的表情都变得扭曲了。

  “那个……您母亲还在吗?”时透炭治郎抽动着嘴角说。

  “嗯,她老人家身体还很健康。”

  “额,无惨有打你骂你吗?”

  “没有,他是个很温柔的男性。可惜患有皮肤病不可以照到太阳光,只不过在房事方面,确有些凶狠了……”

  听到“皮肤病”三字,炭治郎们都把身子往后仰,眼神在空中汇集。

  最后,还是由炼狱炭治郎告诉的鬼舞辻炭治郎真相。

  “最后啊,无惨就……”话还没说完,各个炭治郎只是眨了一下眼睛,就回到原来的那个世界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婆你去哪里了我想死你啦啊啊啊啊啊啊!!”善逸哭哭啼啼地冲向我妻炭治郎,环住他的腰不撒手了。炭治郎一抬头,已经是日落西山,他竟失踪了半天,也难怪爱人会这般难过了。  “我这不是回来了吗?走吧,我回去给你煮香椿芽面。”

  富冈炭治郎睁开眼,身旁仍是丈夫义勇与小儿子萝卜鲑鱼,两人都还在呼呼大睡。外面有些刺眼的阳光透过纸窗洒到地上。富冈炭治郎在两人的额上都落下一个吻。

  “快起床啦。”

  炼狱炭治郎是在摇椅上醒来的,炼狱先生满头大汗地从外面回来,失去了往日的精神气,见妻子正坐在摇椅上晒太阳,连忙跑过去抱住他。“你可吓死我了……”

  “师父!师父!师父!”时透炭治郎蹦蹦跳跳地跑向执行完任务正在往回赶的无一郎。“师父我做了好棒一个梦哦……”无一郎宠溺地揉了揉孩子的脑袋。

  今天的无惨先生仍然不知道老婆为什么突然就生气了,为什么突然就要闹着离婚还离家出走了,为什么突然就说“你还骗过多少女人啊?!是不是玩腻了就要抛弃我又去找其他女人了!”

  无惨很困惑,他只是个平平无奇的有皮肤病的有钱人而已,他做错了什么。

——————————————————

这里的无惨并不是鬼,是个有皮肤病的普普通通的有钱人。有钱程度大概就是随随便便在北京二环买两套别墅的那种吧(笑

评论(11)

热度(737)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路过的墨白 / Powered by LOFTER